close


看!Macbook在咖啡店變得超顯眼,油畫風+藍色配色 真的很文青,讓我這個假文青裝一下!
這篇是淘寶開箱文,絕對勸敗,不喜勿進~



自己Macbook 一直想跟別人樣子不同!但台灣目前找到的筆電貼膜都是黑色描圖居多,覺得是不夠漂亮,感覺會跟別人撞款!
一度有想買白雪公主的筆電貼膜 筆電保護膜,但我個人不太喜歡迪士尼,所以作罷!

後來在天貓、淘寶,瀏覽過一輪,發現這款幾乎沒有很多廠家在賣,就知道是這款應該撞的機率不高!
這家無限造物商品質感很文青,整體美編都非常不錯,看了會燒火!而且價格不算貴~CP值很高

有興趣的朋友自己去買
無限造物原創油畫Macbook蘋果筆記本電腦外殼保護貼磨砂超薄藍


最後就下標了~本來想下標好幾張筆電貼膜,但我覺得筆電只有一個,最後就只買一張~
當初想竟然還有Macbook pro貼膜可貼,就是2012年款 就是有光碟機的末代款!
當然其他 macbook pro retina貼膜macbook air貼膜 就不用說了~一定有

因為,本人懶惰,直接選黑貓快遞直送台灣,所以運費就是很驚人,所以大概一張筆電貼膜花500多台幣,

買多張可以攤運費,所以能揪人就揪人買,但還是比台灣賣的便宜~



買淘寶有個好處,看累積評價是比較準確的,因為他們會貼商品的圖出來,加上他們說話很直接,
爛貨就說很爛,如果很多差建議不要買~這也是我選擇無線造物筆電貼膜的理由。

所以我購買前就知道印刷跟貼合度會是問題,但整體評價都不錯,避免收到以後心理沒辦法調適!

2015/10/17淘寶訂購
2015/10/25 收到貨



賣家很用心明明就一張薄薄的紙還是用紙盒裝,打開來包裝也很用心,頗有質感,黑卡有微信號可以加入!



廠商號稱有磨砂質感,但我覺得貼起來只還是會反光,並非完全霧面,紙不厚,我個人覺得很像壁貼材質~


紙貼的地方的確會有顆粒,而且很黏~可以來回貼很多次,手殘也沒關係~
貼紙有三張,macbook外殼、鍵盤、底面,我個人覺得貼在鍵盤周圍蠻沒質感的,而且很亂!
所以看你自己喜好調整。



貼的時候的小撇步:

不要從上到下貼,要由左而右的貼,會比較好貼,我貼來回不下10次才成功。
不要一次把紙完全撕開,只會更難貼而已。
筆電殼很好貼,但底面因為有很多螺絲孔洞,加上只有公差,所以真的很難貼,所以評價都被靠腰這點!

筆電貼膜成果:

macbook外殼 印刷沒有很細,但遠看真的還好~正面apple對的很剛好!

底下
會發現有公差,所以我本人對很久~



打開來真的超美,就是要炫耀一下!
請忽略背景很亂的事實~


下台一鞠躬!

arrow
arrow

    Z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